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思想引领 > 正文

纪委书记李东玲为思成学习班学员作专题党课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 发布日期:2019-12-06 】

12月5日,学校纪委书记李东玲在思成学习班教室为第五期思成班学员作了题为《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守好党员大学生的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李东玲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员大学生的初心使命讲起,就“何谓纪律和规矩”、“党的纪律和规矩有哪些”、“党员大学生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如何守好党员大学生的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谈及党员大学生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时,李东玲指出,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思成学习班学员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带头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用实际行动践行和演绎70周年校庆中凝练出的“东电品格”。整场党课极具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案例丰富、内容详实,饱含着对思成学习班学员的热忱鼓励和殷切期望。

李东玲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广大思成学习班学员要树牢家国情怀,要爱国、勤学、修德,并在成长实践中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个人成长进步的压舱石,为将来建功立业,更好地报效祖国人民,实现人生出彩保驾护航!

(党委组织部供稿/审稿人 刘辉)

李东玲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