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思想引领 > 正文

第十六届54阳光网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清风颂廉助我行”主题学习研讨会圆满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部 李艺嘉 高璐 | 发布日期:2020-11-08 】

为增进54阳光网第十六届见习成员的交流和了解,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和发展目标,提高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7日下午5:00,东北电力大学校团委54阳光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网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副站长张依格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站务决议组成员、部门主管和见习干事们依次做自我介绍。紧接着各部门主管就过去的工作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收获。主管们共同回忆在54阳光网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力宣扬54家文化传统,表达对网站的期许。随后站务决议组作发言总结。站长刘松贵强调网站纪律,重申值班要求,明确各部门责任。书记周予同告诫网站全体成员作为团委的一员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起到表率作用。其后,她就版权问题做重要讲话。周予同强调,54阳光网的文章和图片禁止外传。同时她也倡导全员在借鉴别人作品时事先询问当事人意见,只有保护版权才能拥抱创新。秘书长李文秀通过“四心”勉励大家在工作中保持热情和质量。她认为,虽然分工不同,但是54阳光网秉承家文化,各部门在网站中是一个整体。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在54阳光网收获一段不悔的青春,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之后,各部门主管做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会议最后,54阳光网开展“清风颂廉助我行”主题学习研讨会。文字中心主管杨鑫垚从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强调廉政文化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随后,站长刘松贵从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对各位干事提出建议,鼓励大家以廉洁为立身之本,筑好中华民族生存之基。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进了各部门的沟通,加深了全体成员对于各部门之间的印象,提高了见习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希望见习成员在秉承“家文化”传统的基础上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54遇见更好的自己!

会议现场

见习成员自我介绍

见习成员自我介绍

杨鑫垚发言

摄影记者:李柏阳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