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校园环境秩序整治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部 王静 侯思佳 | 发布日期:2020-11-24 】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执行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关于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管理规定,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治理水平,动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校园环境秩序管理工作,东北电力大学于11月20日上午9:00在主教报告厅举行“校园环境秩序整治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灵芳、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许波、宣传部部长高海涛、纪委副书记陈万福、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珂出席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杜国胜主持。

会上,孙灵芳宣布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开始。杜国胜宣读《东北电力大学关于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的管理规定》,并代表保卫处做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保卫处全处干部职工要增强校园环境秩序治理的责任感,采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举措,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的要求。紧接着,与会领导为校园文明监督员颁授奖牌。文明监督员们整齐划一的敬礼彰显了他们为校园环境建设奉献的决心。接下来保卫处文明监督员代表在发言中提出保卫处各职工要夯实本领,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做到文明执法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校园不文明行为,为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参会人员在签名墙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会为校园秩序整治贡献力量。本次启动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启动仪式的圆满召开为校园环境秩序整治打开一个良好开端。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参会人员能够端正管理态度,对校园管理做出详细规划并落实行动,为全校师生创建美好文明的校园环境。

杜国胜发言

签名墙留念

会议现场


摄影记者:54阳光网摄影记者团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