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墙 > 正文

我校龙舟队斩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3金5银1铜

【来源:体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7-28 】

7月24日、25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山东聊城举办,经激烈角逐,我校龙舟队获得丙B女子组团体总冠军、丙B男子组团体亚军并斩获3金5银1铜,参与项目全部获奖。

本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46高校的68支队伍、95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本次比赛也是我校龙舟队自2020年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第一次参赛,学校共派出3支队伍,分别参加3个组别9个项目的角逐。受疫情影响,参赛的3支队伍此前已停训近一年时间,通过赛前为期21天的短暂集训,我校曾代表国家参加龙舟世锦赛的女子冠军队不负众望,一举获得女子最高水平的丙B女子组团体总冠军和100、200、500米3个小项的3块金牌;高水平丙B男子组获得团体亚军;体院体教与社体专业的丙A男子组克服全队新成员的困难,以训促学、以赛代练,获得200、500米银牌和100米铜牌。赛场上,3支参赛队伍奋楫潮头、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深度践行了我校“同舟共济,协力争先”的龙舟精神和“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东电品格。

本次比赛,我校龙舟队得到了大会组委会和其他高校的一致好评,同时达到了检验队伍、锻炼队伍的实战目的。接下来,我校龙舟队将认真总结本次赛事,补强短板、巩固优势、夯实基础,力争在今后各项龙舟赛事中为我校赢得更多更大荣誉。


值班编辑:张馨妍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