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墙 > 正文

我校组建的吉林省龙舟队勇夺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龙舟比赛首枚金牌

【来源:体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3 】

9月22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龙舟比赛在浙江省温州市盛大启幕,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和上海前卫体协的40多支龙舟队伍参赛。由我校组建的吉林省龙舟队经过激烈角逐,勇夺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龙舟比赛首枚金牌,为我省赢得荣誉。

上午9点,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开幕式正式开始,我校教师刘子玉代表运动员宣誓。在本届运动会龙舟比赛中,吉林省龙舟队首先参加男子组500米和女子组500米两项赛事。随着发令枪响,吉林省派出的两支龙舟队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最终以2:27.264的成绩获得女子组500米比赛的金牌(第二名是贵州队、第三名是重庆队),这是十四运群众体育赛事的首枚金牌。吉林省龙舟队男子组在500米决赛中以2:17.88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由我校组建的吉林省龙舟队成立于今年3月份,是一支年轻、团结、充满朝气的队伍,队伍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秉承了吉林人民热情豪爽、拼搏奋斗的精神,未来三天,吉林省龙舟队还将迎来4个龙舟项目的比赛,希望省龙舟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体育学院供稿/审稿 李金韦)

运动员代表宣誓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张馨妍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