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 > 正文

极速pdf阅读器_1.8.1.1001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03 】

简介

极速pdf阅读器_1.8.1.1001

极速pdf阅读器是一款闪电般好用的的PDF阅读器,体积小、启动速度快,十分轻巧且占用内存极少;提供单页、书本模式个性阅读,又有全屏、幻灯片等功能助您随心切换;独有的目录提取、精准搜索功能让您阅读更轻松,更省事。

小巧快速

体积仅有2M大小,十分轻巧同时占用内存极少;经过全面框架优化,瞬间启动,渲染更快速,给您带来极速的阅读体验。

个性阅读

阅读器提供了单页模式和书本模式两种阅读模式,同时又有全屏、幻灯片等功能助您随心切换。多种阅读模式,让您随心所欲畅游书海。

目录提取

阅读器为您自动提取文档目录,并显示出来,可以方便您通过查看文档目录,快速定位自己需要的内容,让您阅读更省事。

精准搜索

经过速度优化的文本搜索技术,让您快速精准的搜索pdf文件的内容,让您阅读更轻松。

声明:本软件由54阳光成员收集整理,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下载地址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