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专栏 > 阳光站务 > 正文

方匣里抓住当下,教诲中继承未来——54阳光网摄影基础知识培训会圆满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文字中心见习成员 黄钰涵 魏志豪 | 发布日期:2019-10-21 】

为促进54阳光网19级见习成员对拍摄技巧的掌握,更好的提高他们的个人素质,10月19日上午10:00,54阳光网于第三教学楼305教室组织开展了摄影基础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副站长孙伟奇主持,网站各部门见习成员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干事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中,孙伟奇分别从摄影器材和设备、摄影的基本要素、摄影构图和思维创意、手机摄影后期处理四部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其中,他通过理论知识和图片示例,对“摄影构图和思维创意”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告诉同学们“想要拍出好的照片就要用心去寻找特别的角度”。紧接着,他分享了自己对摄影的看法和定义,以此来号召在场同学应该要用心去发现身边更多的美,尽力去拍摄于己于彼皆悦目的照片。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摄影,拍的是人物,是自然,是苍穹上下的岁月轨迹。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让见习成员们在掌握摄影知识的同时,也对摄影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会收获属于自己的东电美景。

孙伟奇讲解摄影知识

在场同学认真听讲

孙伟奇介绍相机的基本构成

摄影记者:张旭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