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常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校社团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13-04-03 】

4月1日晚,校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就有关社团活动以及规范院级社团召开了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社联主席团成员、各院文艺部部长及交谊舞协会负责人,大会由社联主席庞博主持。

为了顺利开展即将开始的校园交谊舞大赛,社联主席团成员及交谊舞协会负责人将比赛相关制度和流程向各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副主席刘瑜婧对打击非法社团及校级社团的成立提出相关要求,指出各院级社团要在规定时间内在社团联合会进行正规注册并且院级社团的成立和活动的开展需要分团委监督,同时讲述了院级社团晋升校级社团的具体要求。会议的最后,社联主席庞博又介绍了由团中央展开的中国青少年美术书法大赛相关细节,希望各院级学生能够踊跃参加,展现自己的才华。

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社联主席庞博宣布会议结束。这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阶段社联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仔细的介绍,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