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校学生会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3-03-19 】

为促进东北电力大学学生会的持续发展,在一个多月的招新活动完成后,以“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主题的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室成功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新选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于晚8:00准时开始,整场大会由校学生会秘书长郭澎主持。会议开始,由校学生会现任主席董昭阳向全体成员致辞,他分别从责任、态度和纪律和活动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打造“有自己特色的学生会”的理念观点和期望。致词发人深省,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随后,四位副主席阐述了自己对学生会新选成员的期许。同样妙语连珠,亮点不断。接下来,由各部部长发言,向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介绍部内人员和本部职能。同学们屏息凝神,认真听取各部负责人的讲话,并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会议的最后,由实践部宣读了校学生会内部人员的奖惩评比细则。整场大会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不仅更加明确了校学生会的发展方向,更使刚刚加入到校学生会的干事们清晰了自己的职责与义务,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注入新鲜的的血液后,校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壮丽!

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校学生会成员的集体合影

值班编辑:姜子璇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