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2015年第一次例会

【来源: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5-03-30 】

与爱同行,勿忘初心。2015年3月29日晚上5:00,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第一次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顺利举行,现场气氛严肃活跃,到场的站长及副站长、书记、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分别表达了自己对2014级新干事的衷心祝贺与殷切期盼。最终,例会在干事的自我介绍与相关工作事项被介绍清楚之后结束。

新的祝福,新的起始。在大会开始时,站长孙明奇对新一届干事表达了他的祝贺和冀望。他不仅指出学生应该把学习放在首位,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志愿工作的关系,还提到各干事之间应当和睦相处,如同家人一样共同工作。他希望干事能在服务站收获的不只是结果,更重要的是一段经历、一段与有共同理想、抱负的人共处的友谊。另外,他强调了干事进入服务站一定要“勿忘初心”,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让志愿活动如春风温暖更多的人,无疑,许多干部对此深有体会,“勿忘初心”被一次又一次地提及,让在座倾听的干事们陷入了深深的思索。随后,干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其中,不时出现言简意赅,幽默风趣,金言频出的干事,让人眼前一亮,这也为严肃的例会增添了不少活泼的气息。最后,站长给干事们详细介绍了值班时的工作和注意事项。至此,本次例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不带一丝犹豫,春天缓缓走来,不带一丝后悔,新的干事整装待发。新的红心,必定会涌出更沸腾的热血。本次例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服务站内部成员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服务站的凝聚力,使大家更好的团结在一起,共同为服务站贡献出微薄而又坚实的力量。任何今日埋下的弱小的种子,总有一日会荫蔽一方!(撰稿人 钱河江/审稿人 王金枝)

干事们在认真聆听

理事会全体成员

值班编辑:韩思思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