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志愿者分站站长交流会

【来源: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5-10-30 】

志愿要贴近生活,也要有规有矩。10月29日中午12:00,东北电力大学志愿者分站站长交流会在大活410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老师于刚,志愿者总站站长郭明宇,书记夏雨岩,秘书长赵乙潼,副站长康迪、刘兵成和各分站站长。

会议开始,于刚老师发表讲话,简单扼要地指出分站办活动的原则——符合志愿主题。同时,他又阐述了志愿主题这一概念。而后,于刚老师又提出了限制主席团人数的意见,即分站主席团人数在3至5人方可。对于老师的要求,各分站站长都悉心记牢。对于志愿主题这一概念,大家也颇为受益。

会议第二项是由总站主席团讲话。首先,夏雨岩精炼地叙述了计划书和策划书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然后,赵乙潼提出了借物资要登记这一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借出返还都要登记。又明确了总站现用的邮箱和相关负责人的电话。随后,康迪提出了一些各分站微信平台的注意事项。勿转载他人文字,发送本站活动文章。并呼吁大家关注校志愿者微信平台。最后,郭明宇做了总结发言。会议结束。

本次交流会为各分站新站长指明了前进方向,从大家认真思索的表情中也不难看出,大家在交流中进步。志愿这一话题虽老,却在新人的交流中历久弥新。期待我校的志愿者团队再创新高!(撰稿人 刘勍/审稿人 刘勍)

大家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话

值班编辑:孙洪升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