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第一次全体例会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 发布日期:2014-03-26 】

3月25日晚8:00,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了本学期换届后首次正式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站长赵永吉、书记冯绍杰、秘书长庞弘阳等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

会议开始,首先由站长赵永吉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和祝贺,紧接着向新成员系统地介绍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各项情况。考虑到有诸多新成员加入,为帮助大家互相认识,方便日后工作上的交流沟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都做了自我介绍。各部部长同时也明确了本部的工作职责,交代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对本部干事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之后,各部干事均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投身于入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决心,同时也表达了渴望在新的平台锻炼自己、收获友谊的愿望。

会议最后,站长赵永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补充与总结,对新加入的干事们提出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强调了“以身作则”的理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做了布置。最后,他热切地表达了期待新老成员共同合作努力,把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做得更好的愿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新老成员们对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站内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站内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会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书写更绚丽的华章!

各部门干事进行自我介绍

大家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值班编辑:高影鸿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