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组织交流会活动

【来源: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4-04-09 】

4月8日晚6:30,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全体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组织参加了培训交流会活动。

活动即将开始,志愿者们陆续到齐,相关人员正在加紧布置会场,调试投影仪和麦克风等设备。干事们到秘书处签到并领取自己的分组纸条,依次分成A、B、C三组,他们与自己组其他组员相互介绍认识并就座,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们也分散到各组就座。活动开始,活动室内播放开场音乐活跃气氛,音乐停后,主持人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交流会主要分游戏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由于第一个游戏“交换名字”对参加者来说太没难度却难倒了主持人,所以临时换成了“爱的抱抱”,经过几次淘汰后,场上的人幸运获胜,被淘汰的人却要接受严酷惩罚——每人抽一张号码牌,按大屏幕上对应的惩罚措施来做,内容包括“给异性系鞋带、唱情歌”、“真心话大冒险”、“忽悠10086客服”等,场下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

进入更精彩的“娱乐乐翻天”,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进行了两轮,真的“害”了不少人;游戏“前线告急”是整个交流会进入高潮,全场沸腾:每组的传递员都是飞毛腿,各组成员都拼死相帮,大有一种“舍身只为玩游戏”的壮志;游戏“我踩、我踩、我踩踩踩”使交流会进入白热化阶段,每组选手竭尽全力、斗智斗勇,努力将对方气球踩破……

下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A组进行了配合不太默契的双簧表演,B组队员演唱了一首粤语歌,C组同学深情演唱一首“独家记忆”,还有自愿献唱的同学,也都展示了不俗的唱功。

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大家合唱“朋友”,这时,每位同学都得到相应奖品,有棒棒糖、果冻等,合唱后,大家整理了桌椅,清理了地面卫生。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志愿者间的交流和协助,有助于增进大家的友谊;通过做游戏加强了大家的联系与交流,增强了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整体凝聚力,有利于其成为一个团结和睦的集体,便于日后的工作;同时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给拥有才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示自我的舞台。恭祝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各部门干事积极参与

热闹的游戏环节

值班编辑:王丹丹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