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团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3-24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作风建设,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学校团委认真组织学习了党委教师工作部编发的《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舆情通报》。通过学习,团委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同时,学校团委还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规范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机关意识,作为党员,必须时时刻刻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严格抵制各种破坏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行,主动在工作时间之外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纪律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