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快闪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03-27 】

为庆祝54阳光网十六周年站庆,54阳光网成员于3月26日中午12:00在东北电力大学三食堂正门口开展了快闪舞蹈活动。54阳光网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willing乐队成员曹瀚元献歌一首,婉转动听的歌声带动了现场气氛,并送来了对54的生日祝福。紧接着,其他成员演唱站歌,歌声中满含着他们对54的热爱,和奋力拼搏的激情。之后,一段精彩的快闪舞蹈呈现在三食堂门口,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观看。无论是食堂附近的学生还是偶然路过的老师,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激情所点燃了,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最后,伴随着充满阳光与温暖的站歌,54阳光网的站庆快闪活动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将54阳光网的青春与热血表现的淋漓尽致,彰显着团结,象征着希望,使艺术在校园中绽放,梦想在激情中飞扬!砥砺十六年,齐心铸辉煌。54阳光网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不断奋进。54阳光网将以本次站庆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管理水平,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54成员为站庆献唱

成员合唱

快闪舞蹈现场


值班编辑:冯佳东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