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

【来源:社团联合会 新宣部 | 发布日期:2021-03-29 】

3月28日晚8:30,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成功召开。此次大会是继社团联合会干事招新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2020级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执行主席赵佳丽主持会议,她让各位参会成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随后,她详细介绍了社联成立与发展的历史。会议第二项,执行主席王冰冰和王一淇宣读了社团联合会的规章制度。会议第三项,各个部门的分管主席和部长详细介绍了自己分管部门的主要职能,让干事们对自己的部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接着,主席赵佳丽向大家强调了两点内容,一是礼貌问题,二是值班问题,大家认真聆听并做了记录。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周祚向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着重强调了干事要及时添加主席团以及部长的联系方式。会议第五项,执行主席付世垚再次向大家说明值班期间的注意事项,他强调社团上交的申请表必须要有老师签字,并且要注意申请表的摆放位置。执行主席王靖淮和李金睿对此问题做了补充。此外,主席赵佳丽还强调了值班时要注意着装和发色,对待自己的工作要态度积极,尽职尽责。会议接近尾声,主席付世垚说明了社团联合会的考核制度,并就工作态度问题和请假问题一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端正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之后主席团其他成员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和总结。会议最后,主席付世垚对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了祝福,希望大家能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生活上开心愉快,为社团联合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加深了新成员们对社联工作以及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以后社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干事的到来为社联注入了一大批新鲜活力,相信新老社联人团结起来,一定会创造社联更美好的明天!(撰稿人 张潇誉/审稿人 王靖淮)

大会现场


值班编辑:宋建豫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