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开展2015年党委党校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中心 张令雨 | 发布日期:2015-06-06 】

骏马嘶鸣,红旗猎猎,力量之源绝不枯竭;往昔顾盼,岁月如歌,社会主义永垂不朽。6月6日早上8:30,我校于学术中心大厅,启动党校2015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面向我校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开展。

距离开班半小时左右,学员已聚集在学术活动中心前等待入场。于8:20,学员已基本准时完成签到,会场内座无虚席。培训班的开展在杨老师的主持下有序进行。他首先就党课自学环节内容进行叙述,包括思想内容和教育影片,并要求完成思想汇报一篇。杨老师强调了课后复习,说明了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时间。他特别提到了纪律要求,考勤将严格进行,杜绝迟到和早退现象,违反纪律者将受到一定的处罚。他就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地点相关事项进行一一说明,并对主讲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认真听讲,随时笔记,场内学习气氛良好。接下来,杨老师宣布党课开班仪式结束,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各项内容在老师主持下有条不紊进行。

党课的开展有利于我校入党发展对象自我完善,为进一步成为预备党员打造一个上升的台阶。党课的进行推动历史发展和现代改革的经验传授,顺应了发展潮流,促使当代人的思想继承进步与完善。开展学习教育,注重学习经验的总结,使理论成果更加完善、成熟。开展党课给我校学员提供了具体了理论学习模本,完成学员新的认识,新的升华,深入打造我校积极的思想风气与良好的学习氛围。

旭日东升,欣欣向荣

思想理论,与时俱进

摄影记者:臧驿达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