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15—2016艺术团团长、副团长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中心 张令雨 | 发布日期:2015-09-08 】

9月8日中午12:30,我校2015—2016艺术团团长、副团长换届选举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10举行。艺术团指导教师、原各队队长及各队队员代表出席本次选举大会并担任该次大会评委。

大会伊始,主持人强调本次大会要求评选认真负责。此次选举经各院系各分团委对候选人的学习成绩、纪律评价进行审核推荐,在上一学年无不及格科目,在校期间无纪律处分。本次竞选要求竞选人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抽取演讲顺序,竞选人演讲不超过3分钟,限选5人或5人以下。主席团成员名单及职务安排最终由艺术教育中心研究决定。竞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演讲,一展竞选风采。他们就“责任心、自主性、团体协作”如何排序及原因进行解答。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对竞选人的认可。随后,艺术团指导老师对竞选人进行提问。参选人机智地回答再次赢得阵阵掌声。接下来各评委认真填写选票,填写完毕后进行投票,由工作人员现场取出选票、装封。至此,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学生艺术团的换届选举,促使主席团再次迸发活力,为大学生艺术团注入新鲜血液。发展与创新,是大学生艺术团的永恒话题与发展动力。大学生艺术团是我校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换届选举为我校大学生个人发展与文艺展示创造平台,是促进我校全面发展不可缺少的动力。

主席团名单

团 长 环艺132 冯柏达

副团长 会计133 李彦凝

副团长 测控131 王 翔

副团长 管理132 孙 响

副团长 会计133 马钰莹

公平公正,严肃认真

薪火相传,一脉相承

激情演讲,大展蓝图

新鲜血液,团体协作

摄影记者:刘一鸿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