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中心 袁铭阳 | 发布日期:2015-11-01 】

一路同行,一路相伴,来到54即是缘。10月31日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4室召开了2015—2016年度54阳光网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此次会议由站长助理李叶担任主持,54阳光网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即刻启程,阳光照亮你我的笑脸,54与你相知相随。第十一届见习记者团成员在组织部的安排下全部就坐。大会开始,首先由站长张诗琪讲话,她对本届见习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站长延续了宣讲会种子的借喻。她将新成员比作希望的种子,种下希望的种子,也看到了54的希望。站长又提出了坚持二字,并强调了网站的值班制度。紧接着,支部书记朱静静发言。她介绍了网站的性质,并且她希望新晋成员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负责任的态度处理网站里的每一件事情,在收获技能、人脉的同时也收获真挚的友谊。接下来各中心主管、副主管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而后,15级见习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新成员各显神通,在此起彼伏的笑声与掌声中,他们让在座的各位记住了自己,记住了心中那份对54的热爱与激情。副站长贾云栋在新成员自我介绍后发言,他表示在未来六周的培训中大家能收获友谊收获知识,并对以后的会议纪律做出了要求。最后由站长助理李叶做会议总结。

梦的起点,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随风奔跑,阳光照亮远方的路。通过这次全体大会,注入54阳光网的新的血液对网站有了更多的了解,网站站务决议组与主管们也对他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以后网站的运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见习成员在未来六周的培训中能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相信54阳光网会在你们的双手下更加阳光。

汇聚一堂,悉心聆听

影视中心副主管做工作总结

见习成员做自我介绍

见习摄影记者:赵诗化 吕梓瑞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