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校学生会2015-2016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校学生会 新闻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5-11-02 】

回首过去,我们心怀坦荡;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10月29日晚5:30,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张晓老师及校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詹妍主持,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

大会伊始,秘书长詹妍对新晋成员表达了祝贺,并宣布了会议流程。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通过PPT的形式对部门成员、部门职能及部门展望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各部门之间有了深入的理解。然后张晓副书记对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做了精彩激昂的发言。她指出校学生会每个成员首先都应该清楚校学生会及自己的定位,站在校学生会的高度,从各院系学生会的层次推敲出合理、整体的计划,加强同各院系学生会的沟通与合作。其次,学生会成员应清楚自己的身份。自己首先是学生的身份,学好理论知识是自己的本责。学生干部是一种不可替代的经历,这种经历将会在你以后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张晓副书记指出大学是一个学习、提高、分享与享受的过程。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的内在培养,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质。最后,秘书长詹妍宣布本次会议到此结束。至此,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新鲜血液,蓄势待发。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校学生的凝聚力。而且让学生会各成员明白了自己的职责与工作任务。对于学生会,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学生会也会以昂扬的斗志在日后的工作中扬帆起航,力创新高。

老师及主席团认真聆听

成员做自我介绍

值班编辑:侯梦婷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