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校学生会第一届素质拓展运动会完美落幕

【来源:校学生会 新闻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5-11-08 】

立冬降初雪,寒风虽瑟瑟,却敌不过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和浓浓的温情。恰逢校学生会2015届换届选举刚刚结束,为了让学生会成员彼此熟悉,团结一致,彼此配合地去完成老师下达的任务,促进今后工作的效率大大提高,11月8日下午两点,东北电力大学校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来到新校区操场进行校学生会首届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扬运动精神,展现拼搏风采。在本次素质拓展之前,校学生会体育部的部长及副部们就早早来到操场,为此次活动的进行做好准备。本次活动有心的用抽签的方式来进行分组,方便不同的组员更加熟悉彼此,用运动的方式拉近彼此的内心。全体成员共分为五组,每个组都有一名领队。第一活动是传统项目跳大绳。每个队伍都站好位置,在体育部的工作人员计时下开始分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以连续跳的次数最多的一次来计算,五组学生都充满热情的参与了比赛。第二个活动是风火轮,所有成员统一将装订成圆环的条幅直立起来,脚踩着长方形条幅的下边,双手托着上边,从起始点向距起点50m的终点线出发。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步伐一致,配合默契,以极快的速度达到了终点。共两个活动按五组的排名计分,最终的成绩将公布并为优秀的组员颁发证书。在全体大合影以及主席的简单总结之后,本次运动会素质拓展活动完美落幕。

聆听年轻的心跳,展望美好的未来。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大家在娱乐竞技的同时,相互认识,彼此熟悉,使大家懂得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此次运素质拓展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校学生会的蓬勃朝气与豪情英姿,同时也为之后的在学生会内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合作与理解温暖彼此心间,微笑与拥抱展望美好未来。在这里,预祝校学生会的发展能够更加顺利,校学生会也将能够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游戏比赛中

跳绳比赛中

风火轮

大合照

值班编辑:侯梦婷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