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部 高璐 | 发布日期:2020-10-27 】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各学生组织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学生组织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和排练室的使用,10月27日下午7:00,团委学生干部安全防火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校团委各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于刚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于刚老师对各个组织提出了值班期间不锁门、值班结束则断电、不私自接电源、不使用明火与违章电器、保证办公室、会议室环境卫生等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具备安全防火的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能力。紧接着,于刚老师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希望同学们掌握其使用要点,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于刚老师鼓励各组织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将服务同学的工作越做越好。

本次安全防火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对防火相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各学生组织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有效推进了东北电力大学的安全防火工作。东北电力大学始终把校园安全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于刚老师现场示范使用灭火器

摄影记者:姚毅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