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生组织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顺利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复赛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部 高璐 李艺嘉 | 发布日期:2020-11-24 】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跃学校文化艺术氛围,东北电力大学于11月15日晚7: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办新生才艺大赛复赛。应邀出席本次复赛的老师和评委有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昕楠、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老师孙维、校学生会分管主席顾剑华、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王思羽、东电之声台长卜忻怡。部分新生观众代表参与活动。

比赛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行。本次复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晋级赛,采用两两对决的形式,每组晋级一名选手。第二阶段为复活赛,由评委老师在待定选手中评选出表现优异的选手再次进行表演,获得晋级机会。比赛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用最好的状态来展示自己的才艺。舞姿蹁跹的汉服少女,清脆婉转的乐器演奏,铿锵有力的朗诵表演,动人心弦的钢琴演出,构成了比赛最大的看点。各类表演精妙绝伦,让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各组选手表演完成后迎来了紧张的复活赛,获得复活机会的选手争相展示自己,希望自己可以走得更远。伴随着第二阶段比赛的结束,新生才艺大赛复赛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为东电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东电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祝愿选手们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歌声悠扬

曼妙舞姿

民乐演奏

朗诵表演

评委认真观看


摄影记者:54阳光网摄影记者团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