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电气分站副部长竞选顺利开展

【来源: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7-09-13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东北电力大学志愿者电气分站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在这半年里,电气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在站长的正确带领和精心指导下,传承“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的志愿精神,秉承“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立足校园﹑不断创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于9月9日上午10:00在二教215召开了电气志愿者站副部长换届面试工作。本次换届选举会通过个人申报、演讲面试等步骤严格进行,并由电气志愿者站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参与竞选的干事们参加了此次副部长换届面试工作,此次活动将会选出秘书处、组织部、外联部等7个部门的副部长。

会议伊始,站长张晛说明了此次竞选的流程与要求,并宣布副部竞选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竞选副部的成员们一一上台,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自己对所竞选部门的了解以及竞选意图,在这次选举大会上,竞选干事们自信、大方的表现,那精彩诚挚的演讲得到了主席团和部长们的肯定。紧接着,面对主席团和部长提出的问题,大家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对今后工作的打算,也让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看到了大家的成长,最终,副部长竞选活动在三个多小时的进程中顺利落下帷幕。

志愿者站各部门副部长是沟通部长及干事的桥梁,对站内的建设起到了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通过此次对各部副部长的选拔,丰富了管理层,使志愿者站的骨干们能够更好地为这个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知识应用和服务于电气志愿者站,努力地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电气志愿者站。(撰稿人 殷子悦/审稿人 夏先林)

包宇书记在说明注意事项

干事在认真的发言

主席团与部长们认真听竞选干事的讲话

值班编辑:宋佳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