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分站长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文字编辑部 | 发布日期:2018-10-17 】

为更好地了解青年志愿者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开展各项志愿活动,10月16日下午5:30,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新时代传习所召开会议。校团委老师于刚出席本次会议,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主席团成员、各院系分站站长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全体副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于老师强调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志愿者分站于学生会之外独立存在。同时,对活动前期的申报、宣传,活动过程中物资的保管、材料的备份及上交等问题提出要求,特别提出活动安全问题,要求每次活动前召开安全会议,不要让英雄流血又流泪,强调要把志愿工作做到实处,发掘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随后,于老师询问了各分站对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建议和想法,并细心的解答了各分站长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出各院系分站要加强与总站的沟通和交流,增加全校范围内的注册志愿者数量,要时刻保持着对志愿活动的热情,而不是单纯的工作。会议最后,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主席团成员对于老师提出的相关事项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和安排,强调了关于优秀分站、优秀分站长评比的具体要求。

下午6:10,会议顺利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青年志愿者对志愿活动更加重视,提升了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对今后开展各项志愿活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撰稿人 邢斌/审稿人 于刚)

校团委老师于刚讲话

站长雷雨田发言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贾童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