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公益创新挑战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文字编辑部 | 发布日期:2018-12-08 】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学雷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12月5日下午5:30,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校团委指导下,承办开展了第一届公益创新挑战大赛。本次大赛出席点评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于刚老师、阚天洋老师,李驷洋老师。

本次决赛形式采取3+3答辩的模式。首先,各组代表依次在大活传习所进行PPT的讲解,每队在三分钟将介绍志愿活动内容,活动策划书。校志愿者站志愿人员在时间将到时,会举牌提醒。在队员们进行了简单地自我介绍后,参赛队代表眼神聚焦、言辞流利,介绍他们志愿活动的新创意。在介绍完作品后,评委提出问题,参赛代表坚定不移的眼神,淡定自若的态度对老师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回答。比赛现场问答环节气氛激烈,选手充满热情,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本次比赛策划作品中可以看出,当代大学生有着许许多多的志愿创新想法,切身实地希望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他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身边出发,从实际出发,为更好地发展校园公益事业,更好地为同学老师们服务,更好地发掘大家的创新思维与内在潜力,号召大学生积极踊跃地进行公益活动的创新,特开展此次公益创新挑战赛。挑战赛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展现能力的舞台,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学校建设,为校园公益服务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希望此次大赛能够激起东北电力大学学生参加校园公益的兴趣,切实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撰稿人 王思雨 苌昊彧/审稿人 王亮)

参赛选手答辩

评委老师认真评审

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李娜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