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校志愿者站 文字编辑部 | 发布日期:2019-06-28 】

为了响应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周活动同时提升大学生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性,保障大学生的饮食安全。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6月24日上午11:00协助后勤保障部饮食管理科在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支持下于东北电力大学三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进校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后勤保障部饮食管理科科长刘姝,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站书记王凯及部分副部。

活动伊始,刘姝科长进行本次活动的介绍,为我们讲解最佳护脑食物,十大垃圾食品等对身体有害及有益食物,让我们进一步了解饮食安全。

接下来后勤管理人员为同学们准备了食品安全调查问卷,让同学们知道绿色食品不单单是'绿色'食品。上午11:30正值学生们吃饭高峰,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并在宣传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继续,为了让同学们相信食堂食品的安全,食堂各窗口后厨在三食堂门口进行宣誓。以诚信为本,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是他们的原则;以安全为重,营造食堂形象'是他们的目标。每句话都发自肺腑,让同学们吃的放心。

做放心食品,保学生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感受到后勤保障部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也看出对维护学生饮食健康的决心。民以食为天,食以洁为先。今后的日子里,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会继续支持食堂工作,并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让每一位大学生吃的健康,吃的放心。(撰稿人 孙航/审稿人 王亮)

志愿者在为同学讲解知识

志愿者合影

值班编辑:田卓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