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迎新会议顺利开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文字编辑部 | 发布日期:2019-09-04 】

为促进迎新活动顺利开展,端正志愿者服务态度,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9月2日晚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传习所顺利召开了迎新生主题会议。

会议伊始,于刚老师强调了安全及态度问题。他重点指出,新生们来到吉林首先接触的就是志愿者,志愿者的形象代表了东北电力大学乃至吉林的第一印象,因此需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和风貌,时刻注意言行是否得体,将志愿精神尽力发扬,将志愿工作落到实处。

紧接着,站长及副站长安排了迎接新生的详细事务,如到岗时间、到岗位置、注意事项等。他们将志愿者分成几批,在校内校外开展迎新活动的同时,也进行适当的换班,保证了活动的合理性和持续性。会议至此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针对迎新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进行了明确的规划,同时有效调动了志愿者积极性,对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 秦梓路/审稿人 王亮)

于刚老师积极安排工作

志愿者们认真倾听

值班编辑:李明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