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0-10-15 】

为调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以便进一步开展各项志愿活动。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10月12日晚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了2020级第一次全体大会。

会议伊始,参会成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支部书记熊淋介绍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概况,副站长郭成伟介绍了各部门分管的工作,各部门成员仔细倾听,做好记录。接下来,副站长张梓洋、魏乐嵩宣读《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章程》,副站长于龙宣读站内考核方案,并着重强调了成员的加分减分制度,接着,秘书长李玫晓介绍了值班注意事项,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也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并希望每一位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学生干部都可以做到严于律己,自觉维护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形象。之后,各部门副部长进行发言表态,他们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并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

大会最后,站长刘畅对会议内容以及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新加入的成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同时对之后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希望各部门不忘初心,以更负责、积极的态度参与每一项志愿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对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了解,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相信有我们每一个人努力,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会更好!(撰稿人 李宣睿/审稿人 熊淋)

副站长于龙

站长刘畅

副部长们记录会议

值班编辑:李艺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