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防艾宣传活动开展结束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9-12-03 】

值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更加了解艾滋,正视艾滋,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以便更好的遏制艾滋病传播和蔓延,同时展现艾滋病患者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理解和接纳艾滋病患者,传播正确的价值导向,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12月1日上午11:00在三食堂门口开展了防艾宣传活动。

上午10:30,我们的志愿者在领过由校医院提供的防艾传单、宣传册、海报以及条幅之后,早早地就开始布置宣传场地,醒目的横幅标语,粘贴起的宣传海报,还有在寒风中热情洋溢的穿着红马甲发放传单、宣传册进行宣传的志愿者们,都成为今日校园中的一抹靓丽的风景。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一张张篆刻着防艾知识的传单及宣传册交到来来往往的同学们的手中,大家仔细翻看,积极了解防艾知识,并且表示愿意为防治艾滋病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整个宣传场地井然有序,红丝带温暖了冬季的校园。

青春有“爱”,一生无“艾”。艾滋病或许离我们很远,也或许就在我们身边,希望通过这次宣传,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防艾知识,拒绝谈“艾”色变,拒绝歧视艾滋病患者,为他们带来一丝光亮。防艾宣传,我们一直在路上……(撰稿人 樊淑贤/审稿人 温博文)

志愿者们在认真进行志愿工作

志愿者们在三食堂前合影

值班编辑:魏志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