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2020-2021学年志愿者分站长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0-11-18 】

为了进一步强化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进行,加强各志愿者分站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11月17日下午6: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传习所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分站长大会,本次会议由站长刘畅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使彼此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站长刘畅说明了活动审批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副站长张梓洋讲解了活动策划书的相关要求,副站长郭成伟强调了活动中经费申报和发票报销方面的注意事项,她希望大家在活动中践行切合实际、节俭的精神。之后,副站长魏乐嵩就志愿有效时长的线上录入方法和新规定进行了介绍,秘书长李玫晓对学年末评选荣誉的条件进行了说明,支部书记熊淋强调了新闻稿上传以及摄影方面的注意事项,时刻注意和维护志愿者形象应成为志愿者的基本原则。最后,对于志愿项目,副站长于龙希望各院系紧跟时事,集思广益,计划出有创新、有亮点的志愿活动。

会议接近尾声,站长刘畅对各个分站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志愿活动中独出心裁,做对校园、对社会真正有意义有影响的志愿活动,各分站与校站之间也要精诚合作、紧密联系,在共同的努力下,将志愿服务事业做的更好!

此次会议在掌声中拉下了序幕,但每个志愿者奉献的脚步没有停歇。希望作为东电青年志愿者的我们,能够在每一次的志愿活动中锻炼能力、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断进步,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东电青年志愿者的爱和关怀!(撰稿人 王宇航/审稿人 熊淋)

全体参会人员

站长刘畅讲话

书记熊淋讲话

参会分站长认真听会

参会分站长认真记录

值班编辑:李艺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