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吉马”志愿服务圆满成功

【来源: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7-06-25 】

6月25日早上8点,“奔跑中国”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在正式拉开帷幕。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在迷你马拉松的终点——吉林一中供水点,等待着七千名奋力拼搏的健儿们。

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吉马”)全程路线将沿松花江而设。畅游北国江城,相约生态吉林,东北亚最美马拉松,等你来!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参赛人数为3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10公里跑4000人、迷你马拉松7000人、特色跑7000人,预计参赛总规模约25000人。 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路线继续沿用去年马拉松赛道,持续打造“中国最美赛道”。具体路线为:起终点均为北山人民广场,途经越山路、松江中路、松江西路、温德桥、松江南路、江城大桥、吉林大街、滨江西路、滨江中路、滨江东路、江湾大桥、松江东路、龙潭大桥、龙潭大街、滨江北路、哈龙桥、松江北路、松江东路、江城广场、松江中路、越山路至人民广场起点处。 与上届赛事相比,此届赛事亮点增多。策划“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全民健身系列活动。6月25日当天,松花江和空中将举行水上空中飞人、尾波板、摩托艇、龙舟赛、动力滑翔伞、三角翼飞行表演、沿途全民健身展示,配合“吉马”宣传造势。 中央电视体育频道CCTV5对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进行现场直播。

体育爱好者们为了挑战自己而参加吉马,而志愿者们则是怀揣着为他人奉献的无私精神来到吉林一中为运动员们提供饮水服务。支援过程无疑比较辛苦,但是每一位志愿者都从这次志愿活动中享受到了快乐与甘甜。

相信日后,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将会涌现出更多的愿意为社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志愿者们,发扬志愿者精神,共创美好社会!(撰稿人 高婉莹/审稿人 王加林)

运动员们排队喝水

志愿者为运动员倒水

奶奶参加马拉松精神矍铄

值班编辑:高婉莹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