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六一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文字编辑部 | 发布日期:2019-06-02 】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一首幸福的歌;六月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季节!踏着梦想的脚步,迎着金色的朝阳,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5月29日及5月31日,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再次来到新立小学和远大小学,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乡镇小学的早上,阳光透过树叶斑驳地洒在校园里上,安静而明亮。随着志愿者们的到来,校园里瞬间热闹了起来,升队旗、唱队歌、表演节目,孩子们用最“少年”的方式向志愿者及社会表达自己的感谢。不论是远大小学的小朋友们在歌舞中感谢师恩,表达孝义;在魔术中绽放自我,施展魅力;在说唱中引领时代,争做潮流;在武术中强健体魄,展现属于中华文化的独有魄力,亦或是新立小学的小朋友们在橡皮泥中放飞梦想,挑战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极限;在折纸中积极参与,将友谊和感动化为实质与志愿者们互相赠送,都展现了属于当代少年独特的朝气与蓬勃。在志愿者为小朋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赞不绝口的同时,也将属于志愿者的祝福送给小朋友们:远大小学志愿者们表演的《小跳蛙》与送给各个年级的小礼物,新立小学志愿者们的象征着陪伴的橡皮泥与祝福的歌声。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开朗向上的风貌,同时抓住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志愿服务特点,真正为有需要的群体送去了温暖与快乐,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好。(撰稿人樊淑贤 秦梓路/审稿人王亮)

远大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志愿者在新立小学和孩子们一起捏橡皮泥

志愿者们在远大小学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在新立小学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常宇莹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