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环卫工人节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0-10-26 】

10月26日是吉林市第三十一届环卫工人节,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早上5:00,前往北山队、黄旗路队、临江路队、长春路队共四个环卫工人站点开展了“愿这一碗豆浆润益你的美梦”主题志愿活动,为船营区180余名环卫工人带去驱寒暖心的豆浆和被褥等爱心物资。

随着清晨的微光透过枝桠洒落一地轻柔,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在新校区集合,穿好马甲、带好物资,寒风刺骨,人心炽热,看着一壶壶满当的豆浆,想起默默无闻奉献的环卫工人,心中不禁暖意洋洋。到达站点后,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热情洋溢,他们将纸杯整齐摆好,倒上一杯杯热腾腾的豆浆,递过一份份感恩与祝福的心,环卫工人们或浅酌入口,或畅饮入怀,豆香浓郁,他们哈着暖气,与好友、志愿者们相向交谈,一声欢笑,一句问候,今日的休憩,格外温情。活动期间,《直播江城》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希望广泛化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注。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亲切合影,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始末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更加体会到志愿的意义,明白感恩与爱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大家多一份尊重与理解,珍惜环境卫生,共同提升文明素养,向社会传递当代青年的爱与温度!

致敬每一位环卫工人,特别感谢东北电力大学饮食科及辽宁龙源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期待下一次相遇,我们后会有期!(撰稿人 李宣睿/审稿人 熊淋)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带去被褥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倒豆浆

志愿者们帮环卫工人清扫街道

志愿者接受《直播江城》记者采访

北山站点志愿者合影

值班编辑:高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