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21-04-12 】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上级比赛,4月10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决赛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共有232个项目进行答辩。

决赛中,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详细方案、孵化发展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展示,评委针对相关项目展开深入提问,围绕作品技术创新点、实用价值等方面给予点评和建议。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项目团队突出项目创新特色,形象直观展示项目的创新成果。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和“挑战杯”比赛校赛的组织开展,通过为乐于创新,善于实践的学生搭建展示交流平台,进一步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创新意识,同时加强学校学术科创氛围营造。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值班编辑:徐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