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航空航天模型协会首届水火箭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1 】

为了激起同学们对航空航天技术的兴趣,航空航天模型协会主办的首届水火箭大赛在11月19日上午9:00,新校区操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评委由航空航天模型协会主席田浩宇,副主席贾迎堃,部长杨谱民、马宁担任,比赛工作人员为协会干事付慧、张富、卢琛。同时,我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派出了比赛监督员,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本次水火箭大赛面向全校同学,大批同学争相参与,参赛者数量达200余人。本次比赛以“绿色环保”为原则,制作所需材料主要为废弃的塑料瓶。同时,参赛组内部成员相互沟通、协作完成比赛作品。这样不仅可以提高选手们的动手能力,还可以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虽然比赛当天天空飘起了雪花,但丝毫未影响参赛人员的热情,大家聚集在新校区操场,等待着自己科技成果的展示。比赛开始后,大家依照参加顺序依次发射水火箭,每一次水火箭的起飞都伴随着欢呼和掌声,与之一同飞向蓝天的还有那颗对航空航天科技的热爱。

首届水火箭大赛已经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开拓了眼界,提高了动手操作能力,加强了对航空航天的无限向往,也深深地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在此,祝愿每一组参赛者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撰稿人 杨如月/审稿人 李驷洋)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