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协会第二届单片机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5 】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现代科技技术的兴趣,同时为了增进大家对单片机的了解,加强大家对单片机知识的掌握。我校计算机协会于11月18日晚4:30在大活408和11月22日晚5:30,在四教B411举办第二届单片机大赛。计算机协会主席钟睿,副主席周吉东、腾玥以及各位部长,副部担任此次评委。特邀名誉主席付义夫担任本次评审人员。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爱心流水灯和温度报警器。比赛开始,每位参赛选手依次进入展现自己的作品,为评委们讲解自己作品的创新点。爱心流水灯的参赛选手们人才济济,经过他们的编程,七彩的跑马灯光彩夺目,引人注目;温度报警器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有一位选手开括创新,精心设计的把温度报警器的报警声音用程序改成了天空之城歌曲,震惊了评委。比赛过程中,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的为每一组进行评分,并不失时机的同学们为解答疑惑,让每位参赛选手都有所收获。

本次比赛的举办,让参赛选手们通过知识的学习、技能的掌握和活动的参与,初步领会了科学的方法论,提高了自己的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让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懂得了团结、信任、互助。我希望,所有的选手们保持这份对科技的热爱,将科技创新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撰稿人 李锐/审稿人 李驷洋)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