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科协召开“求知杯·一站到底”工作会议

【来源:校科技协会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7-04-10 】

为保证“求知杯——一站到底”活动顺利举行,校科协于4月7日中午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8召开了赛前工作安排会议,部署人员安排。校科协主席张福超,书记尹宪鹏,副主席李家晖、方倩、李子琦,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主席方倩对比赛的筹备工作做出分配,将副部长及干事根据各人特长分为九组,分别负责场地布置工作、排列方阵工作、咨询处工作、裁判工作、队列整理工作、现场秩序维护工作、现场拍照及后期新闻工作、音响调试工作和紧急小分队,同时也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必须尽职尽责,禁止徇私舞弊和懒散怠慢的情况出现。随后,主席张福超补充了几点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了获奖证书与参赛证明的发放问题,并对宣传的地点和时间做出了规定。最后,书记尹宪鹏关于本次比赛的主持人人选事项发表讲话,鼓励女生踊跃报名,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个成员的职责,同时把不同部门的成员安排在一组,密切了成员之间的联系,加深了感情。“求知杯·一站到底”对全校同学而言是一场比赛,对我们科协的成员来说却是一次挑战。不论过程中遇到多少困难,只有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才能使这场比赛成功举办。科协就像一辆汽车,作为其中零件的我们要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才能使科协驶向梦与未来。(撰稿人 牛朝旭/审稿人 李驷洋)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