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7-05-23 】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的平台,5月21日上午9:00,我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新校区篮球场及三教三个场地火热举行。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同学踊跃报名,纷纷挑战自我,创造出了新的记录。科协主席张福超、书记尹宪鹏、副主席李子琦、方倩、李家晖,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组织并参与本次活动。

赛前,科协的全体人员认真准备本次活动需要的道具,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随着第一位参赛者的到来,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设有一分钟跳绳、吹气球、纸飞机留空、纸船承重、乒乓球正反颠、飞镖、定点投篮、玩转魔方、头脑风暴、穿针引线、手指转篮球、极限逼近以及由航空航天模型协会承办的水火箭比赛、电脑爱好者家园承办的打字比赛共14项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刺激,高潮迭起,参赛者们向大家展现出他们不俗的实力,高超的水平令围观的观众拍手称好,全场的比赛精彩纷呈。随着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一项项新的校园吉尼斯记录也逐渐诞生。就此,本次活动也随着新纪录的产生渐渐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行,加强了我校学生对自身素质的培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挖掘了学生的自身潜力,为大家的课余生活添姿加彩。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活动发现自己的发光点,我们恭喜打破纪录的同学,同时也希望没有打破记录的同学再接再厉,来年再战!(撰稿人 张季凯/审稿人 李驷洋)

玩转魔方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