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3日下午1:30,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大活410、411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团委于刚老师、李昕南老师,教务处孙成老师,科技园齐林林老师。

本次复赛答辩共有76个团队参与,答辩分为团队项目介绍、限时项目PPT展示与讲解、评委问答三个环节进行。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利用信息通讯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融合,创造创新型项目。答辩同学从容自信的分别从项目背景、发展前景、项目优势、经济效益分析等各种角度对各自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在认真听了PPT讲解后,评委老师们从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展示了学生们创新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创业能力,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希望各团队能紧扣“互联网+”这个主题,优化团队结构,着力于有创新有创意的项目,争取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撰稿人 冯立真/审稿人 刘畅)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