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1 】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6月19日下午1:30,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会议室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信息化办公室王建元主任、科技园管委会赵丽主任、招生就业处戴可处长、党委宣传部高海涛副处长、教务处吴维仲副处长和校团委刘畅副书记,同时,万学教育集团范德录老师作为特约评委参加活动。

校科协自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办以来,就源源不断地接收到各院系同学的参赛作品。经过复赛选拔后,共计32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通过答辩对选手进行筛选,答辩分为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项目路演环节,选手通过PPT讲解项目属性、发展计划和融资计划。项目路演时间为五分钟,这要求选手对时间要准确掌握。在问答环节中,评委老师对选手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选手们了解到自己项目的不足之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将根据各个项目的考核情况选出更为优秀的参赛项目,向吉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

我校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还营造出勇于创新创业、乐于创新创业、善于创新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勇于实现自己激扬的青春梦想。(撰稿人 王霖/审稿人 刘畅)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