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专栏 > 团 学 > 正文

[团活动态]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财经短视频创作大赛落幕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21-12-26 】

由财咨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财咨道杯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财经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告厅举行。

此次大赛为2021年辽宁省金融业内重要大赛之一,历时3个月,共计18所高校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制作出1000余部金融类精品短视频,并通过海选及决赛评选出冠亚季军以及优胜奖。

财咨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忠威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升财商素养和投资意识与能力,挖掘出了一大批财经类短视频制作高手,并提供了丰厚奖金鼓励青年学生通过大赛获取创业启动金。

新华财经为此次大赛提供财经信息支持。颁奖仪式上,沈阳城市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与麟龙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围绕财经人才培养以及金融产业融合发展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财经素质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3E49E


栏目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