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专栏 > 团 学 > 正文

[团活动态]2021共青城市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高能来袭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21-12-19 】

2021年12月5日,共青城市首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受共青城市委书记卢治轩委托,刘阳青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梦想!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神圣使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公正公平裁决。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勇往直前,砥砺奋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希望同学们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服从大会安排,听从大会统一指挥,遵守赛场纪律,共同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精彩而又难忘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开始,各方阵统一着装,步调整齐。国旗护卫队、会旗方阵、会徽方阵、彩旗方阵、鲜花方阵、裁判员方阵及各系学生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神采飞扬,满怀激情;他们姿容矫健,健步有力;他们阔步昂扬,展现青年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起立,举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们会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指挥,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比赛,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最佳成绩。

裁判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们坚决服从大会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秉公执法,不徇私情,圆满完成本次裁判任务。

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周,共8所高校参与竞技。运动会以“共青春 迎大运”为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城市第三次党代会议精神的生动体现,为进一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提高大学生体育素质提供了助力平台。

热血沸腾,展青春风采,英姿飒爽,看少年锋芒。在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会以高昂的斗志,赢得属于他们的荣誉勋章,展现青年拼搏进取的风采。


栏目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