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团委举办禁毒防艾签名宣传活动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6-28 】

为深入推进禁毒防艾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防艾工作的有关要求部署,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禁毒防艾宣工作,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毒品、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水平和自我防范能力。东北电力大学团委特于6月26日开展“禁毒防艾,共筑健康”签名宣传活动,并在校内校外发放有关禁毒防艾的宣传单,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禁毒防艾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现场,东北电力大学学生会的同学通过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悬挂禁毒防艾宣传条幅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和艾滋病等内容,倡导大家树立“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的意识,增强自身远离毒品、拒绝毒品、防范艾滋的能力,做禁毒防艾的先行者。同学们也积极在宣传条幅上签下他们自己的名字,留下了他们禁毒防艾的决心。

同时,东北电力大学志愿者站的志愿者在校外的社区、街道也进行着禁毒防艾手册的分发传送,落实禁毒防艾宣传工作,为提升我校青年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防艾的意识,切实做到保卫校园,护航青春。

禁毒防艾是全民的工作,事关国家安危、人民福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主动学习了解禁毒防艾的知识技能,培养自身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于禁毒防艾的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毒品和艾滋病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文明生活的习惯,有效的提升了同学们远离毒品、抵制毒品、防范艾滋的意识和能力。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校学子认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坚守“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将远离毒品,预防艾滋进行到底!

活动宣传

活动宣传

签名仪式

校外宣传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