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7-03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习近平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当我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之时,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内心的振奋与激动无以言表。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将坚定信念,锤炼本领,全身心的投入到共青团事业当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学校团委书记  刘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内心备受鼓舞,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回忆党的百年奋斗史。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将始终牢记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坚实力量。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  陈恒阳

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团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我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履职尽责,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为国家培育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务实苦干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  孙浩仰

风雨砥砺一百年,启航奋进新时代,“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办实事,开新局。


——吉林市百优青年、党政办公室行政科科员  胡瀛宏

一百年,在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只不过是沧海一粟,但中国共产党却书写出了伟大传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不仅让我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更让我展望了美好的明天,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定会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筑梦班班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热动205班  高梓彬

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百年风华,再启征程,中国共产党,我因您而自豪!


——中共预备党员、自动化工程学院  自动188班  学习委员  于耀均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铸信仰。青春要与时代相辉映,青年要与祖国共奋进,我们一定会挑起复兴大任,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畏难、不畏险,为国家的富强与发展穷尽自己的力量。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青马班团支书、经济管理学院  经贸182班  辛奕霏

何其幸运,生于华夏,见证百年荣光。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激流险难,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我们沐浴在党的春风中,走在光明的大道上。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174班  团支书  赵彤

从南湖的“一叶扁舟”成长为“一艘巨舰”,中国共产党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拔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我们肩负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发扬创新精神,勤奋学习,掌握实践能力,立志成才。


——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学院  智能192班  班长  李耀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我光荣的加入了党组织,我一定会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在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满腔热血!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机械工程学院  机制193班团支书  顾剑华

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100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不断奋斗,积极探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员、理学院 实验理201班  杨明桢

弹指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辉煌历程,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深深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党组织的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伟大祖国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中国共产党而感到骄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  英语181班  张微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一定会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会以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砥砺对党和国家的赤诚忠心。


——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退役士兵协会主席、编导181班  徐茂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100年光辉历程,展望了未来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韶华,奋勇拼搏。


——中共预备党员、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  供电191班  张浩

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倍受鼓舞,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愿将我的青春献给我的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党员,我会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  社工181班  刘桐序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接好接力棒,努力学习,拼搏奋斗。青春心向党,勇搏新时代!


——学习筑梦班实践委员、体育学院  社体201班  任玉晶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东电学子观看直播

学校团委书记刘畅老师表达祝福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恒阳老师表达祝福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表达祝福

吉林市百优青年、党政办公室行政科科员胡瀛宏表达祝福

学习筑梦班班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热动205班高梓彬表达祝福

中共预备党员、自动化工程学院  自动188班 于耀均表达祝福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青马班团支书、经济管理学院  经贸182班辛奕霏抒发感想

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174班团支书赵彤观看直播

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学院  智能192班班长李耀敏观看直播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机械工程学院  机制193班团支书顾剑华观看直播

共青团员、理学院  实验理201班杨明桢表达祝福

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  英语181班张微观看直播

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退役士兵协会主席、编导181班徐茂焜观看直播

中共预备党员、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  供电191班张浩表达祝福

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  社工181班刘桐序观看直播

学习筑梦班实践委员、体育学院  社体201班任玉晶表达祝福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