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度“新生杯”系列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共青团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社团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1-11-12 】

为推进我校文体建设,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新生新面貌,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东北电力大学开展2021年度“新生杯”系列球赛。

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各班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激烈角逐,奋力拼搏,运动健儿的努力奔跑终有收获,各大球赛现已完美落下帷幕。

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上,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气势十足,全力以赴地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队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队伍争光夺彩,赢得了荣誉。



冠军

亚军

季军

排球新生杯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自动化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自动化工程学院

足球新生杯

经济管理学院

理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羽毛球新生杯

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机专202石子凡

电自216徐俊泰

土木211张亦宸

外国语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日语212谢微熹

管理211赵岳含

应化212胡岚青

篮球新生杯

体育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输变电技术学院

社体211

机电专212

输电211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精彩永不落幕!以球结缘、以球为媒,不仅是一次拼搏的体验,更是团队精神的显示、凝聚力的表现。运动健儿的精彩表现体现了我校运动发展水平和体育教学长效训练机制的良好成果,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书写了奋进之笔。(撰稿人 郭肖华/审稿人 闫硕)

排球男子组冠军

排球女子组冠军

足球男子组冠军

足球女子组冠军

羽毛球女子组冠军

篮球男子组冠军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