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1级足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足球协会 | 发布日期:2021-11-07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校举办的”新生杯“足球赛于11月6日晚完美落下帷幕。

决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和理学院。

虽然凛冬将至,但足球场上却有如盛夏一般的激情,足球“对抗赛”激战正酣,同学们在足球场上你追我赶,传球、包抄、射门、扑救,虽然空气中吹来阵阵凉风,但场上队员们已是汗流泱背,激烈精彩的足球赛也将刺骨的寒风一一化解。队员们表现积极,攻防结合,配合默契,连连进球,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最终本次比赛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了冠军,理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则分获了亚军和季军。

赛后双方球员进行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本场比赛是一场友谊赛,不仅为广大东电学子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仍能将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延续,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人 杨岚/审稿人 闫硕)

球员合影

球员合影

球员合影

球员合影

新生杯赛场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