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美丽中国行”吉林省高校红色旅游志愿者讲解员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 发布日期:2020-11-23 】

11月19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美丽中国行”吉林省高校红色旅游志愿者讲解员大赛决赛在长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编导181班董佳慧、张佳旎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43名学生进入决赛,为保证参赛质量,提高竞争力,赛前,指导教师就讲解稿内容、仪表仪态、语速语调等进行充分指导把关,确保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水平。
        学校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此作为学生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广泛开展重走抗联路实践、红色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大力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 于刚/审稿 刘畅)


比赛现场

荣誉证书(一)

荣誉证书(二)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