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我校荣获吉林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及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创建活动多个奖项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5 】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及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15个学生社团获评吉林省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在推选参赛的作品中,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75项,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省教育厅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展示我省学校美育工作成果的新举措,活动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充分体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面向人人”的新时代学校美育教育理念。

近年来,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持续蓬勃发展,文化环境不断优化,文化育人功能成效显著,学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以第二课堂为依托积极开展美育实践活动,组建和发展了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美育类社团,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导向,以文艺形式助推四史学习,培树、打造东电校园文化品牌,引导师生在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的校园环境中自我教育和成长成才。

吉林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

东北电力大学入选吉林省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名单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