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1届毕业生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6-25 】

6月23日,学校石头楼礼堂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东北电力大学2021届毕业生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党委副书记詹丽萍、李忱,纪委书记李东玲,副校长孙灵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与现场师生共同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欢聚一堂,度过这难忘的时刻。

伴随着《青春就这young》的欢快旋律,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凤凰花开的路上》、《不说再见》等经典毕业歌曲,唱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舞蹈《青春日记》在欢快的节奏中彰显了青春活力;输变电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表演的创意影子剧《后会有期》,回顾了从入学到毕业的大学美好时光,重温了军训、防疫期间居家上网课等特殊时期的青春回忆;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表演的《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表演的朗诵节目《我们都是党的孩子》,充分展示了作为新时代东电学子忠诚于党,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学生艺术团白杨剧社毕业生演绎的小品《班长别走》,深情再现了同学之间的美好情谊,节目中的毕业生演员成功考研、就业、投身西部计划,立志要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东电情怀,更是让现场观众在感动之余报以热烈掌声。演出最后,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毕业生共同演唱了原创歌曲《毕业季的思绪》和《百年诉说》,用最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演出当中,现场毕业生为老师们送上了代表感恩的康乃馨。老师赠与学生们勿忘我花束,师生分别送上祝福与感谢。演出同步进行网络直播,为心系学校发展的广大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及全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观看平台。直播间收看的观众积极互动留言,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话语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送上深情祝福。

整场演出在毕业生依依惜别的感人场面中圆满落幕。2021届毕业生们将怀揣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对未来无限的憧憬投身广阔天地,秉承校训精神,发扬东电品格,把青春华章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活动开幕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毕业生为老师赠送花束

活动合照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